办公室工作职责:

1.起草组织部年度工作要点、工作总结以及其他工作的方案、总结、报告、讲话稿等。

2.负责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、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的会务、记录以及其他活动的事务工作。

3.负责组织部部长办公会、部务会等部门会议的会务、记录以及其他活动的事务工作。

4.负责党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有关工作。

5.负责省委对学校年度综合考核(党建)的筹备、组织以及材料上报等工作。

6.负责组织部有关文件、资料的归档管理工作。

7.负责组织部的宣传报道工作。

8.负责外来人员的接待、接访等外联工作。

9.负责组织部印章的保管和使用。

10.做好部门办公用品采购和报刊杂志、学习资料、党刊的订阅和收发工作。

11.负责组织部网页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。

12.完成单位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负责人:杨涛   办公地点:文昌楼北楼312室  办公电话:0559-2546196


组织科工作职责:

1.负责党校日常事务,承担党校教务管理工作。

2.负责党费的收缴、管理和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。

3.做好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方案的制定及考核等具体工作。

4.做好全校党员发展工作,负责发展计划的草拟、党员材料审核等工作。

5.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及党内评优的计划制定、组织协调和总结等工作。

6.做好党风、党纪教育,督促基层党组织按时组织生活会。

7.负责党员信息库维护、党内统计及有关数据信息的报送工作。

8.完成单位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负责人:王雅楠 程轶宏  办公地点:文昌楼北楼310室  办公电话:0559-2546610


干部科工作职责:

1.按照《干部档案工作条例》等有关规定,负责干部人事档案管理。

2.按要求及时收集、鉴别、整理干部人事档案材料;按规定办理查阅、借阅、转递等工作。

3.协助做好干部的考核、选拔、考察、培养工作,编制干部任免表,做好干部统计工作。

4.做好干部的审查工作(包括出国、报考研究生、进修等政审)。

5.及时收集干部任免、入党等材料并做好整理归档工作。

6.调查研究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新情况,结合实际完善有关规章制度。

7.建立和不断完善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库,逐步实现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现代化。

8.督促基层党组织按时召开民主生活会。

9.完成单位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负责人:胡雪凤 佘安琪   办公地点:文昌楼北楼311/310室  办公电话:0559-2546692/2546610


机关党委组织员工作职责:

1.宣传、执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。

2.负责组织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。

3.负责机关党建工作,做好党员的发展、教育、管理、服务、监督和民主评议。

4.加强机关作风建设,督促各部门完善工作制度和措施。

5.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,及时了解、掌握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。

6.加强纪律建设,负责落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及各项任务,开展廉洁教育。

7.加强对机关分工会的领导,支持其开展工作。

8.做好机关的统一战线工作。

9.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负责人:毕勇勇    办公地点:文昌楼北楼312室  办公电话:0559-2546196